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3、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5、你看,我一想到你,便眼帶笑意,我怎么能放過你。? 6、我對你,像八倍鏡里的愛情,放大。 7、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0、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4、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5、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6、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7、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18、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0、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21、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2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4、希望十年以后,跟你說晚安不再是因為很困,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25、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26、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27、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28、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2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30、我以青春作賭注,用十年光陰測測我有多喜歡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5、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6、不知不覺日子過的好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在好多年的今天我們走進了結婚的殿堂,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而這平淡的,溫馨的,幸福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7、結婚三十周年那天,早餐時,妻子向丈夫暗示:老伴你知道不?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整整三十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0、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變得包容。讓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 11、今天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念日!老公說晚上要請我吃好吃的。我為我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疼愛我的丈夫、一個聰慧的女兒而幸福!并愿將此幸福傳遞給所有的朋友,愿天下所有的家也如此美滿、和諧、健康、自在、無有障礙! 12、老婆,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是我們避風的口岸。當我們在外面累了,我們就能夠回家。這是多么溫馨幸福的感覺啊,五年來,我們共同營造了我們的家,我愛你,老婆,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家營造得更好更溫暖。 13、我迷惑了。十年,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 14、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15、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6、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7、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9、就在昨天,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拿起筆,眼前、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只覺得思緒亂飛,卻無從下筆。對孩子的爸說:“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想了很久,他總結出三條:香火有了延續,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多了一點人民幣。 20、銅婚,銀婚,難得金婚;夫好,婦好,最佳夫婦。“九九”重陽”,金婚如歌攜手夕陽。爸爸媽媽!祝你們健康長壽,幸福永遠。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21、十年的婚姻,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后面的路更漫長,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柴米油鹽,平實的生活,這就是過日子,就這樣走下去吧,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22、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你的陪伴,因為你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結婚這五年,我的事業屢屢失敗,都是你給我鼓勵支持,讓我振作,感謝你,老婆,你辛苦了! 23、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4、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幾天是你們的三十年結婚紀念日,我代表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感謝你,給我這份節日的權利,給你帶來幸福和感動。以后的每一年,我們都有不同的幸福和感動。 2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9、“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十年之后,女兒十歲了,青春不在了,有房有車了。這就是我們的十年,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十年。 30、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4、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5、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6、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想你在每一天。我愿意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么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2、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3、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4、隨著結婚紀念日數字的增長,雖然流逝的是我們青春的容顏,但是堅定的是我對你的愛。 1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19、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20、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1、與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22、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 2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6、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9、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30、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再次路過上海,不知道腌魚是如何得知的,接到電話,腌魚告訴我讓我過去。 腌魚在看電視劇。我偷瞄到了她的一個空間網頁最小化在下邊。腌魚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一手拍拍了她邊上的凳子,淡淡的說道,“過來做吧!”示意我過去。 坐定以后,她似乎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暫停了電視劇,開始工作。而我心想,如果她一會走了,我想看看她的空間,看看她的近況。想想又好像沒有必要,于是作罷! 看她認真忙碌著,我不忍打擾,拿出了自己的電腦,也做自己的事情。于是兩個就這樣的默默坐著一起。 某一刻,我側頭偷偷的看了她一眼,我很想很想抱住她,在和她說一聲,“腌魚,我好想你!”想和她說說我的近況,但是我克制了自己。在一瞬間的思緒千般回轉后, 我回過來了頭。 吃飯的時候,腌魚重新打開剛才的那個視頻,我也和她一起吃,默默的看著這個視頻。似乎看到我不太喜歡這個,把已經吃光的碗遞給我,平淡說了一句,“幫我乘碗飯。”我從容的接過了碗,但是在那一瞬間,我被巨大的幸福包圍著,她心里還是有我的,自己告訴自己這不就是一對夫妻平常在過日子的畫境嗎? 把飯遞給她,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太多言語,似乎那些傷心往事還是我們的隔閡,阻礙著我們的交流。 我上個衛生間,她沒有說,也沒有表任何態。我自己就去了,看著衛生間里有一桶衣服泡在那里,我直接幫她洗了。 時間默默無聲的走著,我在想,我洗了這么久的衣服,難得她不會問一句我為什么去了這么長時間的衛生間嗎?等我從里面出來的時候,她也沒有過來看我一眼。 重新回到坐位上,看到她的臉上有著淡淡笑容,?看到她笑,我真想好好的抱一下她。 同事們都在忙于唱歌,腌魚帶著我,一個人默默坐在靠門的角落里。忽然有人說道,“公公來了!”頓時,看著大家臉上滿是惶恐,好像末日來臨一般。我轉過頭看著腌魚。她給我解釋道,“公公是我們人事處的,雖然沒有什么職位,加班都是他的一句話但是深的領導信任。由于他比較娘,大家都叫他‘公公’。” 我打開門一把摟住公公,“哥們,長得真帥。我剛才聽大家都在夸你,說你工作勤勞,能力出眾。今個一見果然不凡……”為了腌魚在公司能夠不受人欺負,我把我畢身所學的奉承話,全用著公公身上了,他聽得云里霧里,非常高興。不一會就說有事要走了。我默默的留下了他的聯系方式。 她走后,腌魚告訴我,“剛才公公來電話了,說你的戶口他已經遞給領導了,三四天后就有結果了。”腌魚說完,好似什么東西解脫似得,抱著我,“這兩天你就耐心的等待一下。” 我沒有告訴她,我明天就走,而她也沒有問也不知道。但我看著她疲憊的樣子,還是答應了,“嗯,那你這兩個得管我吃,住我自己想方法。”腌魚很高興,“嗯!”一時間她抱的更緊了。 一個同事跑過來,告訴我們,“你們還不知道吧,這個戶口至少一個月。”聽完后,我滿臉煞白,我知道我馬上就要走了。 夢…醒了。我突然有點憎恨那個我已經記不得清楚的同事了。 今天好像發燒了,頭疼的要命,不知道如何達到寢室的,不到六點就躺下來,我知道再不躺下估計這兩天就得廢了。又一次見到了你,心情瞬間陽光了許多。謝謝,腌魚。?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建大樓住進每天自己, 幫助別人過好日。 寫好人生當有用人, 給世界更美改變生命。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j88t2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