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說起瓷器,人們首先會想到景德鎮,想到五大名窯。鈞窯、汝窯、官窯、定窯、哥窯,確切地說應該叫中國宋代五大名窯。長沙銅官窯不在其列,因為它興起于唐代,歲數要大一些,并非同一輩。若讓銅官窯與五大名窯同臺比武,夠穿越的,不亞于關公戰秦瓊或者唐詩比宋詞,明擺著是各有千秋。 長沙銅官窯不在其列,還因為五大名窯基本都是根紅苗正的官窯,而銅官窯則是徹頭徹尾的草根,無法獲得皇親國戚的點贊,只能在宮墻外自彈自唱。長沙銅官窯走的是民間路線,深入尋常百姓家,倒也取得了類似“天下不可一日無湖南”的效果。 跟許多湖南人一樣,長沙銅官窯不滿足于求生存,還要圖發展,就把目光投向國門之外,過剩的能量,如同火山爆發,一舉沖出亞洲,走向世界。唐代詩人李群玉的《石渚》,描繪當年銅官窯大規模傍山建窯、柴火燒瓷的壯觀場面:“古岸陶為器,高林盡一焚。焰紅湘浦口,煙濁洞庭云。迥野煤飛亂,遙空爆響聞。地形穿鑿勢,恐到祝融墳。”算是有文人為銅官窯立傳了。這描寫還真不是夸張,唐代潭州(今長沙)石渚湖、銅官一帶的瓷器作坊,是世界釉下彩瓷的發源地,產品出口29個國家和地區,通過水運,從湘江入長江,經揚州、寧波、廣州口岸,開辟了一條通往南亞到北非的“海上陶瓷之路”。亞洲各地,遠至非洲,都能見到展翅飛來的銅官窯瓷器,銅官窯瓷器自此遠走高飛通向一個大世界。被稱為“外銷第一窯”,以及“漢文化向外擴張的里程碑”。 我最初對長沙銅官窯有深刻印象,是前幾年去邯鄲的峰峰礦區拜訪磁州窯,發現磁州窯一大特色是大量題寫詩文做器物的裝飾。講解員如實相告:這種裝飾風格最初始于唐代長沙窯,而磁州窯只是進一步發展和完善了這一裝飾風格,其書寫方法無一定規格,非常隨意,卻別開生面,詩詞多出自當時文人之筆,常見有“滿庭芳”“朝天子”等,同時還有民諺俚曲、規勸箴言、處世哲學、吉祥語等。磁州窯是中國古代北方最大的民窯體系,但仍然有感恩之心,承認自己師從長沙窯。人們常說美食在民間。又豈止美食,盛放美食的美器也在民間。或者放大了說:美在民間。能夠在民間流行的美,才可能生生不息。這種美造福過更多的人,這種美進入了更多人的記憶,與他們的生活水乳交融,因而成為最有體溫的美,最有輻射力的美。 唐代長沙窯最早使詩文與瓷器結緣,是一個劃時代的創意。從此瓷器進入詩歌史,而詩歌進入瓷器史,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交相輝映。好像偶然,其實必然:唐代是一個詩的朝代,詩意無孔不入,滲透生活的每一個空間,唐詩是中國詩歌史的最高峰,使中國成為詩國。在此之前,詩歌通過吟誦、演唱、竹簡、紙張甚至碑刻、題壁傳播,唐朝更厲害,連瓷器、日常器皿都為詩歌留下了位置。詩歌在一日三餐、在一瓢一飲中都不缺席。當詩歌與瓷器聯姻,不只使瓷器更有文化含量了,也使詩詞的傳播,多了一個生活化的載體。長沙窯乃至后來的磁州窯,都舉辦過古老的“詩詞大會”,為詩歌、民諺、格言的傳播,作出不可小覷的貢獻。 銅官窯瓷器正因為登不上所謂的大雅之堂,其藝術風格,包括題寫在上面的詩文,反而獲得更大的自由度,呈現出宮廷詩歌或文人詩歌難得的土氣、血性或野性,這也是一種原生態。正如野草,因無籬墻限制、園丁修剪或人踏車輾,反而恣意生長,巧奪天工。銅官窯瓷器上的題詩,作者大多佚名,可能是陶工自己創作或抄錄當時流行的里巷歌謠。我想,若逐一收集,沒準兒也能編一部“新唐詩三百首”,這民間版會幫助我們認識另一個唐朝,一個草根的唐朝,接地氣的唐朝。可惜,瓷器終究是易碎品,許多民間詩歌也隨破碎的器皿一起流失了。能流傳至今的畢竟是少數,而就是這少數,已足夠讓我們驚艷。 我在網上搜索到一個小版本:《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注明1974年至1978年間出土于湖南長沙銅官窯窯址。和唐代瓷器一起出土的,是這些埋沒了千年的唐詩,堪稱文物中的文物。它們從暗無天日的沉睡中醒來,尋找到新時代的讀者。作者都是無名氏。這些無名氏的無名之作,照樣有生命力,隔代流傳,也能出名作。若讓我評選,《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的代表作,應該是這首:“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有人還順藤摸瓜,由這個片段查找到全詩:“春水春池滿,春時春草生。春人飲春酒,春鳥弄春聲。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人歸萬里外,意在一杯中。只慮前程遠,開帆待好風。自入長信宮,每對孤燈泣。閨門鎮不開,夢從何處入。一別行千里,來時未有期。月中三十日,無夜不相思。”標明作者為唐無名氏。也不知是真是假? 題寫在銅官窯瓷器上的這些古詩,分明有魔力,字字珠璣,又像是出土的古蓮子,澆之以露水、雨水、淚水,照樣生根發芽、長葉開花。瓷器上的唐詩喲,凌波微步,步步生蓮,長出三生緣,結成萬世緣。 逐一展讀《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讓人唇齒生香,仿佛被沸騰的時光沏開的茶葉,返青復綠。每首都有各自的風韻。或淡妝或濃抹,如大唐仕女,次第而來。譬如:“夜夜掛長鉤,朝朝望楚樓。可憐孤月夜,滄照客心愁。”這只是碩果僅存的殘片斷句,冰山一角,沒準兒身后的煙云里還隱藏粉黛三千。可我已經覺得富有了。 “黑石號”的消息,使我有了新的希望。1998年,印度尼西亞勿里洞外海海域,一座黑色大礁巖附近,一艘唐朝年間沉船被德國尋寶者打撈上來,6萬多件“出水”文物,有5萬余件是長沙窯瓷器。“黑石號”,長沙窯瓷器遠銷早期阿拉伯世界的“海上專列”,證實了西亞乃至北非與中國之間的海上絲綢之路,至少可上溯到唐朝。我關心的是,“黑石號”搭載的長沙窯瓷器,是否有一些題有不為人知的唐詩?唐詩,是否也曾借助瓷器為載體,并進而搭乘順風船,沿著海上絲綢之路,流傳到世界各地? 長沙銅官窯瓷器,給唐詩插上翅膀,我想將之命名為“詩瓷”。即使像“黑石號”這樣的千年沉船,瓷器埋沒在海底時,上面題寫的詩歌也不會灰飛煙滅,詩歌會用鰓呼吸,詩意萬古長青。或者,詩歌在絕境里,在被遺忘的角落,也會屏住呼吸,耐心地等待,等待未來的讀者,將其打撈上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幾日,雨一直下個不停,像長輩們絮絮叨叨的規勸,打消了我和妻子出門的念頭。閑來無事,我索性替妻子整理起了書房。妻子是一個愛書的人,家里每一個房間都有她的藏書。據岳父岳母講,妻子還在讀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十分喜歡閱讀,每次他們去接她放學,校門口不見人,十有八九是在附近的書店里看書看得入了迷,忘了時間。 經過近二十年的積累,妻子的藏書量非常之大,估計是我的好幾倍。但書架上能擺的十分有限,所以征得她的同意,我把她不常看的書裝進箱子——總共裝滿了七八個安慕希牛奶箱。我忽然發現,原來這個世上還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名家”。對于愛書的人來說,這種驚喜不亞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所以,整書的同時我偷偷藏下了幾本自己可能會感興趣的書。 整理書籍于我的感覺,就像重拾一門早已生疏的手藝,又像與一個老友久別重逢。 在我還未有書房的時候,我習慣于將我的閑書裝在一個個棄用的水果箱里,以免沾染灰塵。每一個水果箱大概能裝四五十本書,而我的書能裝七八個箱子。因為有些書要時常翻出來看看,所以每隔兩三個星期,你都能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將所有書從箱子里拿出來,鋪在床上、凳子上、窗臺上、地板上,重新安排它們的住所。待所有的書收拾妥當,我便將箱子放在墻邊、襯凳邊或者床底下。可以說,在那個三十平方米不到的小房間里,這些紙箱每個月都在經歷“斗室之旅”。有了書房以后,少了搬書的程序,但喜歡整理書籍的習慣并未改變,在臥室、書房、客廳三者之中,我打理得最勤快也最干凈就是書房。 記憶里,整書是有一套約定俗成的法則的,對于自己要看或者不要看的我都會翻兩頁,如果有幸翻到一段自己特別喜歡的文字,常常要等看完之后才舍得放下,所以我每次整書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母親不耐煩我整書,她說如果我能將整理書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但她不知道,整書也有整書的樂趣。 是的,不只讀書是快樂的,整書也是一種樂趣。人在前進過程中,需要停下來整理自己的得失,讀書亦是如此。雜亂的舊書里,除了精神的給養,還裹藏著我們的回憶。譬如,少時看《伊索寓言》、《格林童話》,但成年之后,非是孩子啟蒙需要,這些書多半是不會再讀的了。而在整理書籍的過程中,能夠對舊時的閱讀有一種回溫,讓你覺得離童年并不遙遠,若是翻到一兩本自己想看的好書,那感覺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中西單吸頂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大內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永康LED黃光燈泡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佳里輕鋼架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南區床頭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善化山形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新市客廳燈賣場 台南廁所燈賣場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永康吸頂燈批發推薦 台南南區小夜燈具行

arrow
arrow

    j88t2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